今年推出两款Nexus手机? 传LG华为将各自为Google打造新一代Nexus!

0
nexus logo

有关Google下一代的Nexus手机将交给谁来做,说法有很多,在二月,有消息指是Sony。后来是Google派人到LG在韩国的总部走了一趟,让不少人觉得会是LG接手,后来是华为代工的消息不断流传,究竟是LG还是华为接手生产下一代的Nexus手机,实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而根据Artem Russakovskii在Google+的文章透露,华为和LG都会为Google生产Nexus手机,这意味着Google将在今年一口气推出两台手机。LG将生产一台搭载5.2寸屏幕的Nexus手机,华为生产的则是较为高端一些,将搭载5.7寸屏幕,而且还达到2K分辨率。据称,这是由于上一代的Nexus 6价格忽然走高而销量不佳,所以盘算着要一口气推出两台手机以抓住高、低阶市场。按照这点来看,华为似乎是接手高端旗舰的Nexus机呢。

但一切也只是小道消息,就连Artem Russakovskii自己也不敢确定消息是否能兑现成真,表示计划总会有变化,所以我们看看就好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