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核处理器的时代来了? 传高通也在研发十核处理器!

0
Snapdragon 1

还记得先前报导过的,MediaTek推出十核处理器的新闻吗?Meida Tek推出的Helio X20正是采用十核处理器,据称跑分可高达七万分,相当厉害。而现在,网络上流传消息,高通也正在准备推出十核处理器了!

20900-cdd2b997_645_190

根据网络消息,高通的十核处理器将命名为Snapdragon 818,采取4+4+2的架构,分别为4颗低阶核心Cortex A53(1.2Ghz)、2颗中阶核心Cortex A53(1.6Ghz),以及4颗高阶核心Cortex A72(2.0Ghz)。而图像处理器则是采用更高的Adreno 532。

若消息是真的,这意味着处理器正开始往新一代迈进了,十核处理器的普及恐怕也不远了。只是,Snapdragon 818会不会重蹈810发热问题的覆辙呢?这恐怕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

消息来源:STJS Gadget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