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消息曝光:或搭载A9晶片、升级相机,还会推出玫瑰金版!

0
iPhone 6 gray silver gold back camera 1024x620

按照往年的习惯,Apple都会在9月发布新的iPhone,如无意外的话,Apple或许会在今年9月发布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

而KGI证券这时对下一代iPhone进行了一系列预测,iPhone 6s将会有系列升级,当中包括搭载A9晶片、相机像素升级成1200万像素、屏幕尺寸将会是4.7寸以及5.5寸、运行内存将升级成2GB LPDDR4,增加Force touch功能、手势操控等。

此外,5.5寸的iPhone 6s Plus将用上蓝宝石屏幕,并增设更坚固的机身材质以解决上一代iPhone 6 Plus被“扳弯”的问题。他们也将增加Touch ID的准确度,颜色上更是会加上18 K金Apple Watch Edition的玫瑰金版,价格肯定令人“高攀不起”。

iPhone 6s以及6s Plus预计会在八月开始量产,2015年内的预计出货量将是8000万至9000万台,6s以及6s plus的生产比列将会是2:1。这样的iPhone,各位期待吗?

消息来源:9to5mac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