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荣耀也推出Powerbank !这外型也太熟悉了吧!售价约RM 80

0
gsmarena 0012

自小米推出“性价比”超高的小米移动电源后,陆陆续续有厂家跟进推出类似的产品,日前,Honor 荣耀就在印度低调开卖了一款型号为AP007的移动电源,售价为Rs. 1399 (约RM80)!

Huawei-AP007-Honor-13000-mAh-power-bank1

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了一体成型的铝合金外壳,容量为13000mAh,此外,双USB输出接口能让你同时帮两部手机/平板充电,支援5V 2A输出,在充电速度上得到一定的保证!

 

Huawei-AP007-Honor-13000-mAh-power-bank2

 

Honor 荣耀移动电源采用了LG或Sony提供的电芯,实际容量不少于70%,具有银色与灰色可供选择,售价约RM 80,至于何时登陆马来西亚就继续关注Zing Gadget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