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专为企业而设的55寸超大Surface Hub电脑 触控点高达100个!

0
3112211

我们都知道,Microsoft推出了一系列名为“Surface”的电脑,大小介于大约10-12寸左右,都是一些典型的笔记型电脑或是平板电脑的大小。而现在,Microsoft正打算推出一个新的Surface系列产品,它的大小最大足有55寸,以及更大的84寸!

这个名为“Surface Hub”的电脑共有55寸以及84寸,最大的84寸甚至比一些电视还要大。其实,Surface Hub是一个企业用的产品,在公司开会等的时候使用,Surface Hub除了大,还有着强大的100点触控,以及配备两支可充电的触控笔。

此外,Surface Hub还配有双摄像镜头,据称可以捕捉会议室里所有人的表情、以及支持NFC、从Windows Phone中读取或发送档案。此外,Surface Hub运行windows 10,任何windows 10之下的应用都能支援运行,俨然像个超大号的平板电脑。

2

宣传短片都推出了,那这个产品的面世估计也只是时间问题。售价方面,Microsoft暂时没有消息,但根据类似产品来看,InFocus的BigTouch 57寸要加5000美元(约RM18037)、70寸的BigTouch则要上8000美元(约RM28858),估计Surface Hub的定价也是差不多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