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的S6来了? Samsung Galaxy S6 Active外观以及配置曝光!

1
1059787

Galaxy S6不能防水?前阵子,有网友直接DIY一台防水的S6,当然,我们知道更好的办法,就是坐等Samsung直接退出S6 Active。而昨天,来自国外的科技网站GSMArena公布了一组疑似是Samsung Galaxy S6 Active的手机照片,这样看来,三防版(防水防尘防震)的S6真的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gsmarena_001

这正是S6 Active的照片了(最上方的大图乃是S5 Active),我们可以看到它的造型和S5 Active蛮像的,有个大得夸张的外壳、三个实体按键,还有背部的“Galaxy S6 Active”的字样,同时我们还能看到S6那标志性的突出镜头,这么看来,这组照片还是有些可信度的。

根据GSMArena的消息,S6 Active的型号将会是SM-G890A,电池容量比起S6也会升级至3500mAh,比起之前的2600mAh多了整整900,续航力必定有所提升。而相信其他配置将会和S6相差无几,比如说5.1寸的QHD显示屏、Exynos 7420处理器、1600万像素镜头、500万像素前镜头等。

消息来源:GSMArena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