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 Butterfly在日本发布:搭载2K屏幕、Duo Camera、S810处理器!

0
hehe

还记得先前为大家报导过的HTC Butterfly 3吗?我们只在跑分网站上看过这款手机的名字、配置,而它现在貌似在日本登场了!

haha

在日本进行的au夏季发布会中,HTC发布了一款名为HTC J Butterfly的手机,配置与先前报导过的Butterfly 3差不多,搭载5.2寸2K显示屏、高通Snapdragon 810处理器、3GB RAM、32GB机身内存、2020万像素镜头搭配1300万像素前镜头,虽然名字不一样,但估计就是该跑分网站所指的HTC手机了。

据称,这款HTC J Butterfly共有红、蓝、白三种颜色,预计在6月于日本上市,至于其他地区则暂时不知道了。

消息来源:Endgadge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