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回归! 新版“贪吃蛇”——Snake Rewind画面更精美模式更丰富!

0
Screenshot 2015 05 1

各位还记得旧时Nokia手机上极为盛行的贪吃蛇游戏吧?相信这是很多人共同的儿时回忆,而现在,该游戏的作者Taneli Armanto将这个游戏重新设计包装,再推送到现在各大智能手机平台上了!

Screenshot_2015-05-14-17-14-33 Screenshot_2015-05-14-17-13-20

这个重新设计的贪吃蛇游戏名字叫Snake Rewind,玩法依然很简单,你只需要控制蛇在一定的迷宫内移动,引导蛇“吃”到食物就能增加分数,而这次的控制方式当然从按键换成触控了。只要蛇的“头”碰到墙壁或是自己的身体,就宣告游戏失败了。

Screenshot_2015-05-14-17-13-30 Screenshot_2015-05-14-17-13-39 Screenshot_2015-05-14-17-13-48

而这款重新设计的贪吃蛇游戏不光是画面设计得很精美,同时还增加了分数排行榜,多了很多小道具,如让分数加倍、缩短蛇的身体、吸引食物等等,在游戏中吃到的食物都可以作为分数让你兑换更好的道具。同时游戏里还设计了特定的任务,要求你完成一定的任务,就能解锁更多关卡,而据说不同关卡的模样和配乐都会有所不一,想必这样会让游戏更加耐玩吧!

有兴趣的朋友马上下载下来吧,以下为大家附上下载链接:

Android

iOS

Windows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