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有新专利曝光 iPhone的Home键将会有更多功能!

0
iphone 4 corner and home button

前阵子,Apple又申请新的专利,主要针对iPhone的Home键进行更进一步的开发,而根据Apple的专利报告,未来的iPhone Home键或将具备以下的功能:

applepatent2-1

当中第一个功能是在Home键上添加在Apple Watch以及Macbook上使用force touch的功能,可以根据你触按Home键的力道作出不同的操作。Home键也可以透过指纹来辨识手机是否处于横向还是直向显示,只要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Home键的指纹辨识器就会探测你的指纹是处于横向或是直向的状态。

applepatent

同时按键也可以作为一个小小的滑屏平台,只要手指在按键上滑动,就能操作手机,比如说图中的射箭游戏,你不需要将手指放在屏幕上,在Home键上滑动就可以了。

看来,Apple在Home键自加上指纹辨识器之后,还打算添加越来越多功能呢,希望它的功能越来越丰富之余,Apple还能让它变得更加耐用。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