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反口:盜版Windows用户不能升級至Windows 10!

0
Windows 10 Free Upgrade

早前,我们报导过Windows用户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的消息。Microsoft却在5月15日反口,在博客发表了一篇文章,说明Windows 10的升级将“不适用于盗版用户”。

Microsoft表示,这是为了保证用户数据的安危才这么说的。然而,Microsoft並不会阻止盗版Windows用戶升级,但是会在桌面右下角加上水印以示你的Windows并非正式版,并且会不断收到付费为正版用户的提醒。

实际上,早前就有盗版用户升级Windows 10后会陷入黑屏的消息了,现在Micrsosoft也官方公布了这样的消息,只能说明了Microsoft并不打算做免费的买卖呀!小编觉得盗版的用户若想升级到Windows 10,还是乘Windows 7/8大清货优惠期间入手个正版的Windows7/8,再升级至Windows 10吧!

相关文章,请点我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