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作为默认浏览器,正式登陆Windows 10手机版!

0
Microsoft Edge Windows10 Browser

Windows 10即将推出,大家都很期待这个新平台的到来,同时即将取代Internet Explorer作为Windows 10的默认浏览器的Microsoft Edge也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而现在,在手机版Windows 10 Bulid 10080的预览版中,Microsoft Edge已经作为默认浏览器而安装在里面了!

553a04b2Nf432ac86

Microsoft Edge不但成为了手机预览版Windows 10的默认浏览器,同时也列出Changelog,告诉各位用户Microsoft Edge究竟更新了什么功能。手机版的Microsoft Edge具备的功能包括Cortana智能助理、标签设计、阅读列表等。

TRFIV5621SX8_600

手机版Microsoft Edge也有一些尚在实验中的功能,用户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这些实验中的功能包括打开CSS过滤器属性、触摸事件支持、HTML5日期与时间输入类型等。

同时,手机版的Microsoft Edge也备有了下载管理器,你可以浏览你下载的文件,以及下载记录等。现在就将手机更新至Windows 10,就能体验这个浏览器的新功能了哦!

图片来源:天极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