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推出为旅客而设的新Sim卡 到港旅游可免费上网!

0
top banner1

时常出国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在国外,无论是拨打电话还是浏览网络费用都十分的昂贵,但出国在外怎么能不拍几张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与亲朋戚友们分享?而香港有一家公司发明了一个新的Sim卡,可以减轻游客这方面的负担。

1

这款Sim卡的名字叫做i-Sim,任何到香港旅游的游客只要装上i-Sim并安装指定的手机应用,就能免费在香港上网,最多可达七天。要是游客想要更多的流量以及通话数额,只要观看应用里的广告即可,看得越多便能获得越多流量。

这个技术也获得香港政府颁发的资讯与通讯科技奖。而他们正打算将这个技术带到台湾、中国等地区去,相信我们未来能在更多地方享有这样的服务。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i-Sim的官方网页查询,链接请点我

消息来源:8频道新闻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