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透过MyMaxis Apps购买网络流量,Maxis就额外送你500MB流量!

0
Untitled8

Maxis的用户们注意了,从现在起到7月19日,只要透过Maxis推出的手机应用MyMaxis Apps购买网络流量,每次都会获得额外500MB的流量哦!

只要透过MyMaxis Apps购买网络流量,就算是一天100MB的网络配套都能获得500MB的流量,而这额外的500MB流量最迟会在7天内开通,当这500MB流量开通时,你会收到一个信息通知,这500MB免费流量的有效期限为30天。

Untitledmaxis

这个优惠仅于透过MyMaxis Apps才有效,各位Android或iOS用户只要到应用商店里搜索“MyMaxis”就能看到该应用了。MyMaxis Apps可以让用户查看自己所用的流量、所购买的网络流量等,当然,你也可以直接透过应用购买网络流量。

同时,所优惠的500MB流量是不可共享至其他号码的,所以一些签有一个或多个副号码的用户可要注意了。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Maxis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