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推出新插件Google Tone 让你用声音发送网址!

0
google tone

看到不错的网站,想要推荐给朋友,一般上就是将链接复制,然后到社交网站上贴上接着发送给朋友。现在,Google表示这样的方式过时了。他们为自家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推出了一个名为Google Tone的新插件,它的功能很特别就是能透过声音把链接传送到其他电脑上!

11212

你需要至少两台电脑来使用Google Tone,所有电脑均需要打开Google Chrome,并安装插件Google Tone(链接请点我)。安装Google Tone后,就能在界面的右上方看到Google Tone的标志,安装好之后,打开想要分享的网页再点击Google Tone的标志,你的电脑就会发出声音传递链接。这个时候,只要你的身边也有安装着Google Tone的电脑,就能接收链接了!

download

该注意的是,每个电脑必须确保扬声器以及麦克风都是出于开启的状态的,这样才能传递以及接收声音。虽然这个功能很新奇酷炫,但还是有些限制的,比如说Google Tone在吵闹的环境下是没办法操作的,这点可要注意了。同时,各位朋友使用时要注意场合,别开太大声干扰到其他人哦!

欲了解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Google的开发者部落格,链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