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OS 9主打功能曝光 Apple以“Home”应用涉足智能家居领域?

0

iPhone/iPad的运行平台iOS到现在已经有八个版了,iOS 9也将会在六月举办的WWDC上发布。而长期的Apple用户都知道,每一个iOS版本都有着自己的主打功能,比如说Game Centre、iBooks、Apple Maps等。iOS 8的主打功能为“Health”系列应用,而现在有消息指出,iOS 9的主打功能貌似是会“Home”。

apple-homekit-for-secure-and-reliable-smart-home

实际上,Home应用在iOS 8就已经出现了,而根据消息的说法,iOS 9的Home应用将获得更进一步的开发,主要专注在智能家居上的管理。iOS装置可以透过Home应用将各种支援iOS的第三方产品给串联起来,当中包括智能家居、娱乐设备等,和昨日报道的LiteOS一样,可说是为物联网的时代开路。

而Home应用更有趣的地方是,这些被串联起来的装置能够透过Siri操作,像科幻电影里说句话就能打开电灯电视的桥段也不是不可能实现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