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调整One Plus One通讯配套价格 手机价格最低下降至RM599!

0

One Plus One在上个月登陆大马,素来有着旗舰杀手的之称的它以RM1199的价格并由Maxis发售。同时你也能向Maxis以绑定通讯配套的方式签够One Plus One,手机价格为RM859。而现在,Maxis将针对One Plus One的配套经过调整,手机价格低至RM599!

根据Maxis网站上提供的资讯,经过调整的配套如下:

112

(以上价格不包括GST)

从上面的对比我们能看到我们可以看到One Plus One的绑定配套从原先的Maxis ONE Plan额外添加了ONE Plan lite,One Plan lite的月费低廉一些,每个月RM 78,但仅提供1GB的流量,且仅对同台享有免费通话和信息,One Plus One的价格为RM 799。

而Maxis One Plan也保持了如常的配套,对全台可享有免费通话信息,2GB的流量,但手机价格却下降至RM 599,只是月费足有RM 128。同时,若觉得2GB流量不够用,你可以选择每月签订更多的流量,分别为1GB、3GB以及6GB,月费也会分别调整至RM158、RM186以及RM244,但手机价格依然保持RM 599。

而若不绑定配套,只购买手机的话,价格依然保持在RM1199。看来Maxis是想要吸引更多人来签够他们的配套,才会有所调整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Maxis官方网页,连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