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 Sony正式向Xperia Z&ZR推送Lollipop更新!

0

还记得先前报导的Sony Xperia Z也将获得Lollipop升级的消息吗?现在,这个消息已经兑换成真了,Sony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向Sony Xperia Z等的初代手机推送Android 5.0.2的更新了!

Xperia-Z_10.6.A.0.4541-315x560sony linked 2 sony linked

以上就是Sony Xperia Z更新Lollipop的界面了,据称,这次的更新将会有大约694.8MB的大小,而用户需要准备至少1.2GB的空间来迎接Lollipop的更新。此次接收更新的有Sony Xperia Z以及Xperia ZR。而已经升级成Lollipop的Xperia Z1、 Xperia Z1 Compact以及Xperia Z Ultra也会获得一些Bug修复的更新。

而按照Sony的做法,这些更新将会根据地区逐个推送,似乎没那么快轮到大马,所以马来西亚的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等。 至于会不会像先前的消息那样还会直升Android 5.1,则暂时还没任何官方消息。

消息来源:XperiaBlo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