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5月尾率先在港台发布 Xperia Z4国际版或名为Z3+?

2

前阵子,Sony静悄悄的在日本发布了Sony Xperia Z4,而Z4与前作Z3相比只做了有限的提升,令不少Sony粉丝失望。而根据来自香港以及台湾的消息,Sony似乎将在5月底发布Z4,而且耐人寻味的是,这个国际版的Z4将会改名为Xperia Z3+?

根据香港以及台湾媒体的说法,Sony将于5月27日在台湾举办发布会,28日则在香港举办发布会。而且,Xperia Z4或将改名为Z3+登陆其他国家,恰巧早就有消息表示Sony还会在今年推出另一台高端旗舰机,所以这款Z4/Z3+还不是Sony今年的重头戏。

所以到时才会是国际版的Z4抛头露面之时?那到时日本本土该用上什么名字呢?Z4+?Sony这样的安排还真是令人摸不着头绪呀!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