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iPhone 4s和iPad Mini也可以升级iOS 9,性能表现更佳更稳定!

1

根据9to5Mac报道,iOS 9系统用将会继续支持iPhone 4s和iPad Mini,而且将会专注在性能,稳定,安全三方面。由于Apple给iOS 9系统的APP“减肥”后,基于A5芯片处理器或以上的,都能获得支持也能保持性能。为了最佳用户体验,其中还会加入Rootless安全系统和Trusted Wi-Fi。这两个功能处于发展阶段,没有更具体的解说。

screenshot-2015-05-21-16-18-08

支持iOS 9M系统的设备包括:

iPhone   4s / 5 / 5c / 5s / 6 / 6 Plus
iPad   2
iPad Mini   2 / 3 代
iPad Air   1 / 2 代

这提起了很多旧机如iPhone 4s和iPad Mini用户升级了iOS 7和8后系统会慢也遇到很多问题,感到非常懊恼。相比起几个iOS系统版本,iOS 8给蛮多的用户留下不好的印象。希望iOS9有更好的突破咯。

消息来源:9to5MacTech Time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