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又有新玩法:活动手指就能操控手表!

0

智能手表这个行业越来越盛行,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的操控方式不算多,有触控屏、声控或是转动表框。现在有个来自国外的公司Aria发明了一个专为Android Wear以及Pebble Time这两种智能手表而设的配件,用户可以透过手掌上的活动就能操控智能手表了!

aria-wearable

如上图所示,只要你五指一张,就能启动Home键切换到手表的主界面。此外,你只要轻弹食指和拇指就能往下选择以及打开相应的应用,相当轻松方便,简直是懒人的福音!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这个发明,Aria也制作了一支影片来介绍它的功能:

Untitled

从影片我们能更明确的看到,Aira的这个新发明乃是一个小小的感应器,能安装在智能手表上,就能使用了。据称,这个感应器专为Android Wear以及Pebble Time推出了两个不同的版本,Android Wear版需要安装电池,价格贵一些,约169美元(约RM609);Pebble Time版本则不需要安装电池,连接上智能手表后可以直接操作,价格也便宜一些,为69美元(约RM249)。

各位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感应器很酷呢?这个感应器将会在未来几周内登录Kickstarter以筹资生产。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Aria的官方网页查看更多哦!链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