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不济急!BlackBerry设备部裁员!

0

一度以为Z系列以及Q系列能让BlackBerry于新智能手机界当中起死回生,没想到还是无法再次赢取玩家们的心,所以在四月尾时曾一度透露考虑中的想法,也就是关闭瑞士的办公室,所以不难猜出BlackBerry有意放弃智能配置这一块。没想到事隔一个月,BlackBerry便宣布对旗下的设备商务部进行裁员,而裁员数量依然是个未知数,但保守估计应该会超过100人!BlackBerry更表示,此举是为了刺激公司较高利润的部门,以便专注力转移到BlackBerry设备、iPhone手机以及Android设备的保安软件上,而另外一个目的则是为了加大公司的产品销量以及市场份额!即便BlackBerry采用了各种方案来提振公司业务,但2月份的财季营收仍然下跌了32%,所以“减少开销”,也许就是BlackBerry的唯一选择了!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