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未来不做手机 而是改做地图、移动网络等三大服务范畴!

1

早前我们为大家带来Nokia欲返回手机市场的消息,不过Nokia后来却发布官方声明否认了这点。既然Nokia不做手机,那他们做什么呢?我想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而Nokia在最近更新了他们的官方网站,似乎透露了Nokia的未来走向。

nokia以上就是Nokia官方网站的主界面了,我们可以看到下面有三大分类,即为“Mobile network infrastructure software and services”、“Mapping navigation and location intelligence”以及“Advance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nd licensing”三大分类,而翻译成中文大概是这样的:

nokia ch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Nokia接下来将会是主打网络服务、HERE地图导航以及技术的研发以及授权。初步来看,Nokia估计会为各品牌的手机提供硬件以及软件上的支援,看来Nokia就算不直接重返手机市场,还是免不了往里面参一脚呀!就让我们期待Nokia的表现吧!

至于Nokia以及Lumia手机,Nokia则在官方网页的右下角留了一个链接,点击可直接连到Microsoft的网站。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Nokia的官方网页

HereNokia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