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块电池才是真理?金立M5续航四天!

0

各大厂商专注于如何让手机拥有更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因为现代人使用手机的次数过于频密,而且使用的时间也很长,一日三充、四充也绝对不是新鲜事,所以随身携带移动充电器已经成为玩家们的一个习惯!虽然近期内迅速成为主流功能的快速充电技术,确实有助于改善充电所需时间,但玩家们始终需要停下脚步寻找电插头才行!身为现代玩家的你来说,对于这一点又有些什么想法呢?
m555_副本
为此,金立Gionee提出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想法,就是将会为旗下最新的金立M5装载两块电池,虽然目前并没有太多有关消息,但官方声称这款新手机将带来长达四天的续航能力!不过……想要在机身薄度以及续航能力之间立一个平衡点绝非易事,毕竟两块电池于一体,造工以及工艺方面绝对是最具挑战性的一件事啊~!所以这一招是否行得通,大家就姑且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