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智能手机销量出炉!Samsung蝉联榜首 vivo首度入榜!

2

智能手机界犹如黑帮的地盘争夺战一样,龙争虎斗鹿死谁家,究竟谁能够一直笑到最后成为常胜将军根本无法被预计!曾是龙头大哥的Nokia,如今已不见身影;曾是五大厂商之一的Sony,如今连十大排行榜也挤不进了,可见竞争的激烈程度,并不是一般言语所能形容的说!
top-10-1
*销量以百万计。

根据Communities Dominate Brands新鲜出炉的2015年Q1市场报告显示,Samsung稳住了榜首之位,透过机海战术以6.4%的市场份额差异,将上季打成平手的Apple挤下了第二名!不过更值得注意的是,十大排行榜名单当中的七家均来自于中国,而且除Apple之外,其余的皆为亚洲厂商,所以不难看出来势汹汹的中国品牌手机,成功掳走了许多用户的心!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首次成功挤进十大的vivo,也紧贴着从第六名下滑到第九名的Alcatel,可见vivo冲出中国市场这一着确实起了很大作用!

小编观点

Samsung_Logo_02
Samsung
超强机海战术,Android、Tizen以及Windows Phone系统皆有份,而且照料了低中高阶层!
Official_Apple_Logo_2013_Pictures_5_HD_Wallpapers
Apple
虽然出现了下滑迹象,主要原因想必是因为第一季并未推出任何新手机,但依旧凭着主打的iPhone 6/6 Plus,就售出高达6千160万台,可见苹果还是非常厉害!
LenovoLockup_POS_Color
Lenovo
虽然排名榜中第三,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销量其实包括了被收购的Motorola手机哦!
2000px-Huawei.svg
Huawei
即便旗下最强的Huawei P8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获得很好的成绩,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xiaomi-logo1
Xiaomi
从原先的第五名跌下了第六确实有点让小编吓到了说,也许就和Mi Note/Mi Note Pro迟迟并未发售的问题有关。
20150125151808!Vi<strong>vo_Electronics_Logo
vivo
首度挤进了十大排行榜名单,看来vivo一直以来专注的品质以及音质表现能力,确实受到了用户的肯定!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