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款智能垃圾桶Burno Smart Can 同时也是吸尘机!

0

科技快速发展,到这个年头,智能电视、冰箱等等的智能家居已经是个相当常见的东西了。而今天将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名为Bruno的智能垃圾桶,这个垃圾桶厉害的地方,在于它乃是一款集合了吸尘机功能的垃圾桶!

164aa4f2807f4a977ec30f8f1c283fb0_original

如上图所示,垃圾桶底下配有一个小小的吸尘机接口,并且装有感应器,任何垃圾只要轻轻扫到垃圾桶底下,就会自动吸进垃圾桶里了,再也不用畚斗装好垃圾再打开垃圾桶到进去了!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那个吸尘机的洞口有些太小,没办法吸收太大的垃圾。

02359f32212799349aa432d51ce1de20_original

这款垃圾桶不需要插座,内里安置的电池能够在一次充电后使用30天,它还具备了时下很多垃圾桶有的自动开关功能,只要感应到有人丢垃圾就会自动打开了。特别的地方在于,这个垃圾桶具备一个空槽,用以安装垃圾袋,当使用垃圾袋后,垃圾桶会拿垃圾袋槽里的垃圾袋补充。

6eaf74415105f38b593d3736d630439d_original

除此之外,你也能下载一个专为Bruno垃圾桶而设的应用(支援Android以及iOS),只要垃圾袋即将用完,手机应用就会提醒你更换垃圾袋。同时你也能让手机应用在需要倒垃圾的时候提醒你,这些功能都很方便呢!

4e2cc08c5533c60432155189dbe13381_original

Burno智能垃圾桶共有白、灰、蓝、红以及不锈钢材质为颜色款式,选择上还算丰富。

这款垃圾桶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集资,目前已经收集到足够的款项,相信很快就能量产了。这个Burno垃圾桶的售价为179美元(约RM651),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到Kickstarter上查看更多哦,链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