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再添一劲敌? Microsoft的Cortana将登陆Android以及iOS平台!

1

就如Samsung的S Voice、Google的Now、Apple的Siri一样,Microsoft也有一个自家的智能语音助手,名为Cortana。Cortana的主要功能其实就和Siri、S Voice差不多,能够帮你拨打电话、安排行程等的日常生活工作。而现在,Cortana也将登录Android以及iOS平台上了!

根据Microsoft的说法,Android以及iOS上的Cortana将不具备“Hey Cortana”以及语音唤醒。但它能与Microsoft即将推出的Phone Companion电脑应用同步,你能够将手机上的资料如相片、影片、文件等传到电脑去,功能相当强大啊!

此外,Microsot也指出旗下Xbox Music的音乐串流服务也将在七月后正式支援播放Android、iOS以及在Onedrive上的音乐清单。看来Microsoft十分用心,为第三方平台准备了很多好处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