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于6月1日有大搞作?! 难道是传闻中的1+2?

0

根据官方所发放的泄露宣传照显示,OnePlus在6月1日(星期一)极有可能发布一款新手机,而且小编也有理由相信,这款新机就是大家都在期待着的OnePlus Two!

上一代的OnePlus One于去年的四月正式亮相,屈指一数的话也该是时候推出新一代的OnePlus手机了。虽然目前我们也还不知道OnePlus所推出的正就是OnePlus Two,但根据我们之前所报导过的OnePlus消息来看,这款新机八九不离十,应该就是OnePlus Two了!

无论如何,我们都只能够等到当天才能断定,说不定OnePlus为我们带来的是一个更大的惊喜也说不定哦!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