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报导】峰回路转!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又能升级到Android 5.0了!

0

先前Asus带来The New Padfone Infinity不能升级Android 5.0的噩耗,相信让不少Padfone Infinity的用户感到失望吧?但事态出现180度的大改变,Asus后来又指出,Padfone Infinity又能升级至Android 5.0了!

当初Padfone Infinity无法升级Android 5.0的理由,是因为其搭载的高通 Snapdragon 800 MSM8974处理器并不支援Android 5.0的系统。

Untitled123而Asus昨天在他们的官方网站表示他们与CPU原厂(即是高通了)沟通后,高通愿意协助Asus开发PadfoneInfinity支援升级至Android Lollipop,预计在今年的第三季推送。因此,Padfone Infinity的用户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才能升级了,不过总好过没有嘛。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