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 & S6 Edge或在6月获得Android 5.1升级 将进一步优化相机功能!

0

还记得先前为大家带来Samsung Galaxy S6&S6 Edge获得Android 5.1升级的消息吗?现在Android 5.1似乎离S6 & S6 Edge不远了,现在有消息指出,S6 & S6 Edge的Android 5.1升级将在下个月送出!

根据消息来源的说法,S6&S6 Edge此次升级将会和先前报导的一样,将会升级相机的功能,添加RAW模式拍摄以及快门速度的调整。同时,S6 & S6 Edge的相机模式将支援以手指控制曝光值,只要在打开相机界面时,手指在荧幕上上下滑动就能调节拍摄的曝光值了,这个功能就和Apple的iPhone一样。

S6 & S6 Edge的相机本来就相当优秀了(详情可以参考测评),现在更是越做越好,难道目标是当上时下最强的拍照手机?无论如何,希望S6 & S6 Edge在6月能准时获得Android 5.1的升级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