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将于6月1日推出一台主打自拍的Zenfone手机 名字叫Selfie?

0

Asus似乎又有新机消息了,Asus在他们的台湾面子书专页上透露,他们将在6月1日台北国际电脑展推出一台新的Zenfone手机。还在线上举办了一个线上活动让网友猜名字赢奖品,然而根据种种迹象来看,这手机似乎是一台主打自拍的手机?

11058325_10152904372190794_6924447992553931671_n11212314t678

以上就是Asus透露的新机图片了,只见手机被许多粉色、粉蓝色的彩带包围着。手机左边写着Zenfone,下方留有六个空格,似乎就是要网友们填充了。根据图片隐隐透露出手机前镜头,而且还配有前置补光灯,这似乎是一台主打自拍的手机?

恰恰好自拍的英文“Selfie”也刚好有六个字母,恰好能补充zenfone之下的六个空格,这不是没有可能的哦!

就算名字不叫Selfie,将手机包围起来的彩带英文就叫做“Ribbon”,也正好是个有六个字母的英文单字,也有可能是这款手机的名称。这样的名字辅以粉红以及粉蓝色的彩带,确实是很女性化的搭配,若这真是一台为女性而设的手机,那这款手机会主打自拍功能也不是件令人意外的事情呢。

各位觉得会是什么名字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