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5报导】Google推出具备人工智能的Google Now on Tap!

0

Google Now是Google开发的一个类似Apple的Siri智能个人助理软件,而且功能不断地推陈出新。在这次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Google也公布了Google Now的升级版–Google Now on Tap,而且此次的升级非常强大,可以说是Google Now已经开始进入人工智能的行列了!

nowtap2.0

Google Now on Tap就如它的名字一样,你只要轻轻按home键就能调出Google Now来协助你,而且只要轻轻一按或说一声“Ok Google”接着问问题就可以了。

同时,Google Now聪明的地方在于它会想办法猜测你究竟需要些什么。根据Google在大会上的展示,当你在与朋友的聊天内容中提到一部电影,或某餐厅的晚餐时,轻轻一按,Google Now就能马上告诉你这部电影叫什么名字,或是推荐一家餐馆给你。

nowtap.0

更厉害的是,当你在听音乐,却想要知道该乐团的主唱时,Google Now也有办法知道你的问题并替你解答!以上只是一些相当生活化的例子,Google Now能够聪明又迅速的在生活上各方面如晚餐建议、音乐、电源以及购物资讯方面帮到你,感觉Google Now变得好像什么都知道,智能程度已经称得上是人工智能了。

google-io-2015-11

而根据Google的说法,Google Now on Tap将会和Android M一起于今年第三季推送,想要用上聪明又方便的Google Now on Tap,那就可能要再等一等了。

题图来源:Engadge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