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概念成真!Lenovo Smart Cast激光智能投影手机!

0

投影技术曾一度成为许多手机的概念设计,因为内置投影机的手机可以将画面投影到平面上,轻松完成投影机的工作,相信是大家都会想要得到的一项功能吧?虽然早前就已经看到了几款拥有投影功能的手机(Samsung Galaxy Beam让人印象最深刻),但如果所投影出来的画面不但可以看,而且还可以直接用手指操控的话,目前一款都没有!

 

lenovo-smart-cast-2

今天,这个幻想终于成真了!Lenovo在Tech World发布会上带来了Smart Cast新技术的手机,正面顶部搭载了改进后的Pico投射器,据说能有效降低耗电量而且在光源充足的环境下一样能用!

lenovo-smart-cast-vid-2015-05-28-3-1

重点是,手机还可以通过感应用户在投射范围内的活动,进而让用户透过手势对手机进行操控,所以既可以在投影键盘上打字,也可以在投影画面上玩游戏呢!

lenovo-smart-cast-vid-2015-05-28-1-1

lenovo-smart-cast-vid-2015-05-28-5-1

yq0KEVVj93KACRQOAAFSzIdrYkU882

 

在投影画面上打字或玩游戏,到底有多大意义呢?为了更大的虚拟键盘?还是说在更大的显示画面上切水果会更爽?老实说,小编并不了解!不过,Lenovo这一次成为全球首家推出智能投影技术,证明了他们的研发实力一点也不容小觑!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