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5报导】Google推出Project Jacquard,把牛仔裤变成触控板!

0

Google有“最科幻”的研发部门ATAP,为什么说它科幻呢?主要是因为ATAP总是在研究一些相当先进,极具“未来感”的科技,比如说Project Ara,以及可以让Android手机感应周遭环境的“Project Tango”(详情可以参考这则文章),总是为各位带来充满惊奇的新发现,而在今年的Google I/O大会上,他们又有新发明公布了!

Google-touch-fabric

ATAP这次带来的新科技名字叫做“Project Jacquard”,这个科技的亮点,就是将我们常穿的牛仔裤变成触控板!

0528_atapjaq

以上就是ATAP在Google I/O上为各位展示的Project Jacquard了,我们看到手指在牛仔布料上的触控是会有反应的,e而且看看荧幕上的反应,牛仔裤的灵敏度似乎可比手机荧幕呢。Google目前只是一个科技展示了牛仔裤上添加触控板的可行性,具体会运用在什么方面上还不确定。

不过我们可以来个大胆的猜想,或许在未来,我们只需要轻轻的在牛仔裤划一划,就能操控智能家居、汽车、甚至是手机平板本设备了,感觉很厉害呀!

Google-IO-2015-_1972.0.0而著名品牌Levi将会率先和Google合作推出第一条智能牛仔裤哦,至于何时真正推出暂时不明,但估计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