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手机品质 华为荣耀销毁价值超1180万令吉的手机!

0

Huawei Honor在深圳进行了又一次销毁手机行动,一共销毁了12845台新手机。Honor早前已经销毁了4462台手机,这两次行动总计销毁了17307台手机,总价值近2000万元(约1180万令吉)!

3161493

这次行动的原因是因为在一次运输中所引发的失火事故,轮胎着火导致装载箱内的手机都遭殃。所以决定将失火受影响的手机统统销毁,以保证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接触到任何问题。这次行动用了销毁设备的强力压碎机,屏幕及机身都被压成废料,而电池则全部另外环保销毁。

103227wmm6smts20eomses

荣耀总裁赵明在京东签约会上对外表示,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坚守产品的品质,而为消费者负上责任的举动。 不少网民表示心疼、感叹可惜,小编却感到欣慰,因为此次行动证明了华为是个有良心的公司。只是,其实部分零件应该可以再回收使用的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