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5报导】Google宣布将与高通联合研发新的Project Tango手机!

0
Google ProjectTango

Google在I/O大会上宣布,将于处理器开发商高通一同合作研发新一代的Project Tango手机。所以我们可以确认,未来的Project Tango手机会用上高通的处理器哦!

Project Tango是Google的ATAP研发部门所开发的一项新技术,主要应用在智能设备上,Project Tango主打超强的3D感应器,能够感应手机附近的任何物体以及活动,这样的技术能够用于游戏,甚至是盲人导航上。

在这里为大家送上Project Tango的解说视频,让大家更了解Project Tango的功能:

其实,Project Tango早已推出过一款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而Google在今年的Google I/O上宣布Project Tango的平板电脑开发者套装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发售,售价为512美元(约RM1875)。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