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操刀的Nexus新机消息曝光! 配置极似LG G4?

1
LG

关于下一代Nexus手机该由哪个厂商代工,曾经闹出一连串的传言,各种说法消息不断,不过最后似乎已经定案:LG和华为一人各做一台。传出这样的阵容之后,LG方面所操刀的Nexus手机,似乎又有消息流出了!

根据外媒说法,LG所打造的Nexus手机在Google内部代号为Bullhead,屏幕尺寸将有5.2寸,分辨率高达2K,并将配备与LG G4一样的高通808六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1600万像素镜头以及2700mAh容量电池,配置和LG G4十分相似。此外,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 5.0以上的操作系统(或许能看到Android M?)。

外媒也指出,LG打造的Nexus将会是Nexus 5的续作;华为操刀的Nexus则将被视为Nexus 6的续作,或搭载高通810处理器和3600mAh电池。若无意外,这两款手机或将在今年十月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