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5报导】Google推出内置处理器的microSD记忆卡 主打安全功能!

0
project vault google atap io 2015 sg 2

电脑有处理器,手机有处理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各位有没有想过,我们日常使用的microSD卡也会装上处理器呢?Google在今年的Google I/O上就推出了一个名为Project Vault的microSD卡,里面就搭载了一个ARM处理器!

google-project-vault-

这张microSD卡之所以搭载了一个处理器,是为了运行ART OS操作系统,这个系统特别设计来提升microSD的安全性,内置一定的加密程序,能把一切的资料保存起来,不会轻易被盗取。此外,Vault还能对用户之间的聊天对话进行加密,再发送出去,以确保聊天内容获得保障。

这张Project Vault记忆卡共有4GB容量,其操作系统能够识别Android、Windows、Linux等多款系统,Google甚至公布了Project Vault的源代码。不过,Project Vault目前仅供Google内部测使用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正式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