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推出一款智能手表应用“On Call” 可以用手表控制汽车!

0
12

来自瑞典的汽车厂商Volvo推出了一款Apple Watch/Android Wear应用On Call,有了这个应用,你可以在手腕上控制汽车!

只要在你的智能手表安装应用On Call,你就能随时查看汽车的里程数、汽油剩余量、打开空调、上锁/解锁汽车等。你也可以透过这个应用帮你寻找汽车。此外,如果汽车发生意外而爆出安全气囊时,手表也会自动报警,并会发送GPS信号给有关单位,让安全性大大的提升。

这个应用将在今年六月推送到智能手表上,看来用手表控制车子的时代不远了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