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传重大人事变动:刘军卸任Lenovo执行副总裁,由陈旭东接任!

0
1111

Lenovo传出人事变动了!原先任职Lenovo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总裁以及Motorola管理委员会主席三大职务的刘军将卸下以上三个职位,并由Lenovo的子公司之一的神奇工厂的CEO陈旭东接任。

根据Lenovo的公告,刘军在一段时间内将担任移动业务及战略方面的集团CEO特别顾问,陈旭东将和贺志强一起担任神奇工场联席董事长,神奇工场副总裁常程将接任神奇工厂的CEO。

Cg-4WVVsedyIdDcUAAJTnDc0YtsAAEfmAOosSwAAlO0203

刘军对Lenovo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人物,在刘军的带领下,Lenovo的手机以及平板电脑得以跻身世界前三,在去年,Lenovo也是在刘军的带领下完成了对Motorola的收购,可说是为Lenovo走向全球化打造了一个稳固的基础。然而,至于为什么刘军忽然卸任,而卸任后去向如何,Lenovo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交代。

Cg-4WVVsed6IZIz2AACcAC160EoAAEfmAOtLHwAAJwY249

而接任刘军职位的陈旭东现年47岁,1993年加入Lenovo,他曾在中国大区担任总裁5年,在他的领导下,Lenovo在中国个人电脑市场的份额从26%提高到36%,利润翻番。同时他还创办了Lenovo旗下的子公司——神奇工场,并接任总裁。现在他接下了刘军的位置,希望Lenovo在他的领导下能交出更好的成绩吧!

 

Source :
Leno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