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U定制机种 或以Butterfly 3之名在港、台推出!

2
computex 150603 dsc1772 1

Computex 2015大会上所展出的产品琳琅满目,技术和科技产品更是多不胜数,不过在机海当中却出现了一款让人匪夷所思的新机,而且如无意外的话,这款新机说不定还会稍作调整,并且于香港和台湾推出!没错!你猜得没错!小编说的正是那款日本AU定制机型–J Butterfly HTV31,而港台推出的版本说不定就会命名为Butterfly 3!

computex-150603-dsc1727-1

这款Butterfly 3惊见于Qualcomm在Computex的站台,外型设计基本上和Butterfly 2相似!规格方面如果也跟日本定制机型一样的话,应该也会搭载2K屏幕、Snapdragon 810处理器、3GB RAM和32GBROM、202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运行Android 5.0.2系统等等!

computex-150603-dsc1769-1 computex-150603-dsc1770-1 060307computex-150603-dsc1760-1 computex-150603-dsc1763-1 computex-150603-dsc1765-1

既然这款手机在台湾出现的话,小编有理由相信Butterfly 3应该会在台湾率先推出,而且也有望HTC会把这款手机带入东亚市场!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也就表示大马用户有机会买到这款手机呢?希望到时候,HTC不会以针对市场之名,而在规格方面做太大的调整啦!

照片来源:engadgetcool3c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Jia Yi Liu
8 年 以前

什么时候会来到马来西亚呢?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