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玩跨界? 脑洞大开 猜图赢Honor 6 Plus!

0
test

最近华为荣耀微博上面出现了3 张很有趣的图片。这些脑洞大开、一点速度、一点生活、有点意思简直是把小编给搞疯了。

initpintu_副本_副本

上图为华为荣耀在6月1、2、3日发的图片和提示。

 

花粉俱乐部里面也出现了这样一个活动:“假设荣耀做跨界产品你最期待荣耀牌什么呢?荣耀6Plus等你拿”

initpintu_副event

跨界开启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的新趋势。做IT的卖桃子,做杀毒软件的做手机,电商巨头开奶茶馆,地产大亨代言苹果……本屌丝不禁开始YY,如果华为荣耀跨界可以做点神马?即日起至6月5日,回复本帖并说出【你最期待荣耀牌_______?】,就有机会赢得荣耀6Plus一台!

 

附上原图:

initpintu_副本1

华为荣耀活动链接,请点我

Honor才刚刚推出了主打拍照的双相机Honor 6 Plus,又想再给大家带来新惊喜,难道是近期流传的旗舰机Honor 7?若是Honor 7 ,那是怎么称得上是跨界产品呢?还是说,Honor 7纯碎只是跨界品出生前的烟幕而已呢?根据小编个人猜测,这櫻桃是代表奇瑞汽车(Chery Automobile)而另一幅图是类似轮胎的图片,难不成就是荣耀版电动车吗?!也许Audi公司董事长Rupert Stadler在CES Asia 2015演讲中,大胆预测未来汽车将成为最大的移动终端给Honor带来了新启发也说不定呀!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