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势海报引争议! 魅族公开道歉~

1
initpintu 副本31

魅族在昨天6月2日下午推出了魅蓝Note 2,引来许多科技人士的关注,反应非常热烈!不过,魅族在发布会开始前所发布的造势海报,虽然很有震撼力,但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最主要的原因是魅族在海报当中毫无忌惮地称对手产品为“糙品”、“垃圾”!

这一种宣传方式显然很不应该而且也不适合,海报发出后引来了很多用户的不满,纷纷在微博上评论!

2015060210583297

魅族似乎也意识到这次做得有点过火了,所以自家的新媒体笔戈(BigerTech),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2015060210594498

笔戈科技发出了一篇名为《别把注意力花在垃圾营销上》的微博,文中对吐槽小米和凡客做了解释,首先他们强调“别把钱花在垃圾上”这句应该是凡客CEO陈年看法,他们原本是打算“调侃”这个梗,但是却把它变成了赤裸裸的攻击。此外,他们也提到了陈年早前攻击魅族“随地大小便”的事,并称放出这次的海报有一定的“复仇”心理,最后他们向读者、小米以及陈年致歉。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魅族并没有在文中提及为何攻击小米,看来魅族和小米真的有很多说不清的恩爱仇恨啊~魅族很快地也除了一张新海报,“垃圾”变成了“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reason Wei
8 年 以前

1 days, LOL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