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出世界最快的2TB固定硬盘 每秒传输850MB!

0
9a

SanDisk在Computex 2015上发布了一款全世界最快的2TB便携式SSD(比一般的硬盘快9倍!)。这款2TB SSD将加入Extreme 900系列,售价为999美金(约RM3679.96)。

Extreme-500-Portable-SSD

上图是Extreme 500 SSD

Extreme900-Portable-SSD

上图是Extreme 900 SSD

Extreme系列参数:

  • Extreme 900的读写速度是850MB/s(比一般硬盘快9倍)
  •  Extreme 500的读写速度是415MB/s(比一般硬盘快4倍)
  • 简洁的金属材质外壳、
  • 配备USB 3.1 (附带Type-C及Type-A线)
  • 3年保家

小编认为,Extreme系列便携式SSD虽然很强大,但似乎并不是很适合一般用户使用……吧?虽然传输速度惊人、容量也超大的说,不过价钱也很吓人的说!没错!其实SanDisk的Extreme系列SSD,是专为专业的摄影师、动画设计师等人士而设的一个工具,主要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三千多令吉一部SSD,请问这里有土豪想买一部回家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