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智能摄像机 新增夜视能力!

0
c 9 副本 副本1

小米公司的官方微博账号于6月2日晚上7点01分发放了一张宣传海报,并且标上了“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来……”的看图填充活动,加上海报的设计来看,难道新型的小蚁智能摄像机,能够在夜间里做些什么?

699d71c9gw1espy4nym9dj20k00zk754

随后,小米更在晚上10点于微博发布了这款最新型的小蚁智能摄像机,外观设计没有改变,不过却采用了更先进的940纳米无红爆红外灯珠,夜间不会发出任何灯光,不伤眼睛而且也不打扰休息。

699d71c9gw1esq3211fnzj20k00zk0vg

夜视版小蚁如今能在漆黑夜晚里继续使用,可以清晰记录下家中情况,而售价方面依然为149元(约RM88)!至于旧版的小蚁,则降价为到129元(约RM77)!夜视版小蚁会在6月4日上午10点开售。

小米官网:www.mi.com/xiaoyi/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