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只能排第三? 调查指出美国人最满意Galaxy Note 3 & Note 4!

2
1done

来自美国的调查机构ACSI在网络上公布了2015年智能手机消费者满意指数调查报告,这个报告是根据手机型号以及其用户的满意程度作排名、而Samsung的Note系列手机Note 4以及Note 3分别夺得第一名以及第二名,成为美国消费者最满意的两台手机!

Untitled

以上就是截取自ACSI的满意指数排行榜了,我们可以清楚看到两代Galaxy Note手机排在第一第二名,而Apple的首部大屏幕手机iPhone 6 Plus则占第三名。虽然是第三名,但我们能看到iPhone 6 Plus以及Galaxy Note 3的分数也是一样的,甚至是第四名的Galaxy S5分数也一样,都是82分。

至于广受好评的Galaxy S6&S6 Edge或许是因为刚发售不久的关系,所以不计入排行榜内,相信下一年的排行榜一定有它的踪影吧?

虽然第一第二名都是Samsung占据的,但我们能看到榜上的大赢家是属于Apple的,Apple自iPhone 4以来出品的手机共七台统统都入了榜,非常的强大。除了Apple和Samsung以外,榜上其他位置分别被Motorola、HTC、LG占据,美国人似乎偏好这几个品牌的手机呢。

另一个有趣的地方是,排行榜的前三名手机都是大屏幕、续航持久的手机,看来美国人也偏好这样的手机呢。而大屏幕手机和持久的续航似乎也会是手机的未来趋势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