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也智能化? Google拟将虹膜识别技术植入隐形眼镜里!

0
google contact

Google在去年推出了智能眼镜Google Glass,现在他们似乎还要讲智能领域扩展到隐形眼镜去了?

getAttachment

(图为日本厂商NTT Docomo推出的搭载虹膜识别技术的手机)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Google正打算将晶片植入隐形眼镜中,这个隐形眼镜能够进行虹膜识别,并借此识别佩戴者的身份,甚至将虹膜识别的数据存档起来。这样的技术可以应用在智能家居上,如当你佩戴的隐形眼镜辨识出你的身份后,门可以自动打开,或是一些加密的操作也需要透过隐形眼镜辨别眼睛虹膜后才能授权操作等。

119074490

(近期发布的vivo X5Pro也是一款搭载虹膜识别技术的手机哦!)

然而,上述的论述只是一番猜想,因为Google没表明他们将如何运用这样的技术,但有消息指出他们希望能将技术应用在健康领域,如测量佩戴者的血糖(这个技术看起来很厉害啊!)等。

当Google正式将这个技术公诸于世的时候,应该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吧?

题图来源:venturebeat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