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遇到地震千万别…… (保命小Tips)

0
petronas twin towers 副本

成语说“天灾人为”,「天灾」比「人为」先行表示大自然所带来的伤害,远比人类后天所带来的破坏更恐怖!向来被誉为无天灾国家的马来西亚,今天6月5日早上竟然发生了地震,事发地区为沙巴州北部!目前还没有传出灾情,也还没有发布海啸警报。另外,具大马气象局表示,今早的地震规模证实为5.9级!

相信大家都知道,遇到地震最重要就是逃命,不过……最怕就是【自我中心信心爆满现代人症候群】突然病发,而做出了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赶快看看以下的错误示范吧!你,中招了吗?

 

照相王

片中的Auntie太厉害了,不畏地震继续拍照~如果严重点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

 

自拍王

f69d38c071a7b8df_副本

小编知道你爱自拍,但如果人都不在了,自拍了也无法PO面子书啊!

 

脸书王

earthquake-run-for-cover-before-facebook

就算正在上载和周杰伦的合照,至少也要注意下自身安全~

 

淡定王

10818355_457497_副本

地震后建筑物会变得很脆弱,轻则屋瓦碎落……重则屋梁倒塌!!

 

探险王

03CyberjayaFlyoverCollapsedUltramanFighting_zpsa82a2a91_副本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乃探险家精神,不过地震并非探险之旅,是逃生之旅才对!

 

游戏王

0_副本游戏什么时候都可以玩 ,但绝对不是地震的时候咯!

 

大家可能会问,保命小Tips呢?只要大家不犯一上一条,自然就会活下来啦!哈哈!开玩笑啦!遇到地震时,可以参考Zingadget的【地震发生时,你不得不知道的手机使用技巧】。无论如何,下次遇到地震记得逃命最重要!

觉得有趣的话,记得也和其他人分享哦!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