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完了怎么办? Facebook Lite打救你!(目前只限Android)

0
yourstory FacebookLite e1433494608364

相信时下的智能手机用户,花最多时间的应该就是在Facebook上!无论是等巴士、开工前、吃饭时、上大号……,刷版看面子书已经成为了大家的一个习惯,但每当到了月尾就一定都会大喊:“我的Data完了怎么办?上不到Facebook了!”!

 

 

initpintu_副本

7有同感的话,现在就立刻下载Facebook Lite来使用吧!Facebook Lite像是一款简约版本面子书,即使每月网络流量完了、就算线路很差、就算没有网络(这个夸张了,没有网络是不能上网的哦!),大家还是可以继续使用面子书了!最大的特别之处是,简约版的Facebook Lite刷版时还是可以看得到图片的哦(不像0.facebook那样完全无法显示照片!)!

 

logo

Google Play链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acebook.lite&hl=en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