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的一款“插头” 其实是一台能运行Windows 10的电脑!

0
Check out the 0987654321

科技日益发达,电脑上的创新更是层出不穷,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也是一款有些奇葩的电脑,因为这个电脑,是一个插头!

quanta-compute-plug-970-80是的,上图这个看起来和手机充电器差不多的插头,居然就是一台能运行Windows 10的完整电脑!这个是Microsoft在Computex亮相的奇特电脑,名为“Quanta Compute Plug”。这个Quanta Compute Plug内含完整的电脑配件,甚至还配有两个USB 3.0插槽,以及一个HDMI插槽。

其实先前便有“电脑棒子”这样的电脑了,电脑棒子主要是一根类似USB储存器的棒状小东西,备有一个HDMI插头还有USB插座,里面有完整的处理器、记忆体甚至能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只要插入电视就能当电脑使用了。

只是这个插头式的电脑显然在概念上更为新颖,而且供电方面也十分靠谱,只是Microsoft没有透露更多有关Quanta Compute Plug的详细消息,希望日后能透露更多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