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称雄 OPPO见证巴萨「王者归来」

0
FC Barcelona and Oppo partnership 2 副本

2014 – 2015赛季欧冠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如期举行,来自西甲的巴塞罗那,与来自意甲的尤文图斯,首次于决赛圈冤家聚首,上演了一场意甲最强之盾对垒巴甲最强之矛的激烈对决!最终,由巴萨罗那以3 – 1大胜对手,夺下了史上第五座欧洲冠军杯!巴萨也继2008 – 2009赛季后,再次完成了“三冠王”伟业,宣告王者归来!

图1:三冠王!巴萨队员激情庆祝欧冠捧杯

其实早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结束之后,巴萨就在全球官方网站上隆重宣布,OPPO智能手机品牌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并且将于2015年度新赛季起开始合作!向来对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筛选标准的巴萨,此次选择与OPPO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对于追求完美、引领潮流的高度认同和契合。

图2:OPPO助力巴萨欧冠称雄

在欧冠期间,OPPO不仅作为合作伙伴而且,同时也关注着巴萨的表现,更作为球队的忠实拥趸与巴萨“一起赢就一起狂”。见证了巴萨王者归来的完美表现之后,相信下赛季会有更多双方关于足球赛事、粉丝活动、电视广告、联合周边产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大家敬请期待!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